贪欢客

没有大纲,更新随缘。

【瑞嘉】橡皮引发的惨案

#老师瑞x学生嘉
#真实经历,梗自生活。我闺蜜干过的事儿。
#ooc致歉
#当做七夕的文吧!
#大家七夕快乐

  凹凸高中在全国都是重点级的,怪物妖孽横出,只多不少。
  比如,嘉德罗斯。
  年级第一无人撼动,尖子班中尖子中的尖子。负责这个班的是格瑞,嘉德罗斯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和格瑞比做题。对他来讲,除了格瑞,所有人都是渣渣。
  嘉德罗斯坐在第一排,也就是讲台前面。格瑞在批改作业的时候,嘉德罗斯就撑着头看着他。每次格瑞抬头都能看到嘉德罗斯匆匆低下头,偶尔还会对上视线。
   “嘉德罗斯,你不写作业看我干什么?”格瑞有次实在忍不住,问了出来。
  “谁看你这个渣渣了?”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,“我只不过正好写累了抬头看眼而已。”
  格瑞没再说话。
  下课铃响起,格瑞就让他们吃午饭去了。
  嘉德罗斯总是最早回来,教室里空荡荡的,没有一个人在。
  格瑞的水杯放在讲台上,里面没有水。
  嘉德罗斯在讲台前站着,双手撑着桌子,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  嘉德罗斯有个习惯,看到水杯就想把它倒过来,然后把它盖在某个东西上。而讲台上除了课本只剩下了橡皮。嘉德罗斯下意识就把水杯倒过来盖在了橡皮上,然后拿起来又盖上,再摆正把橡皮放进去。
  “老大你在干嘛……?”门口,雷德愣愣地看着自个儿老大做这事。
  “……”嘉德罗斯默默把杯子放好,回到位子上,“不,没什么。”
  雷德突然有点心疼格瑞了。
  同学渐渐回来了,格瑞在雷德之后到达了班级,然后去办公室倒了杯水回来。雷德张了张口,还是没把之前看到的事儿说出来,怎么也不能卖老大。
  蒙特祖玛看了看明显藏着心事的雷德,“怎么了?”
  “祖玛你说我要不要告诉格瑞老师,老大在他杯子里放过橡皮?”
  “……”蒙特祖玛无言。
  
  嘉德罗斯看着格瑞面色严肃地认真批改作业,再看看他旁边的水,沉默。
  格瑞觉得下午的嘉德罗斯有点反常,莫名的安静,但他没有过多在意只是喝了口水。然后他发现,嘉德罗斯把头埋在手臂上,肩膀轻微颤抖似乎在憋笑。
  犹豫片刻,“嘉德罗斯,你在笑什么。”
  嘉德罗斯顿了顿,抬起头,抹了抹眼角笑出来的眼泪,声音略微颤抖:“我今天中午在里面放过橡皮。”
  他成功看到格瑞的冰山脸出现了一丝裂痕,然后慢慢阴沉下来,再起身走出教室。
  嘉德罗斯忍不住了。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
  格瑞阴沉着脸回来了,“嘉德罗斯,你跟我过来。”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嘉德罗斯一边笑一边慢悠悠地跟格瑞进了办公室。
  格瑞把办公室的老师都“请了出去。”
  嘉德罗斯意识到了什么,脸色有些难看,往后退了几步,“我先走了。”说着转身就准备跑。格瑞一把拽住他衣领,然后把嘉德罗斯摁在桌子上。
  “嘉德罗斯,你好像很开心?”
  “没有,你看错了。”
  
  “等等!啊……我错了……哈啊……这是在学校!哈……格瑞……不要了啊……”
  
  自从嘉德罗斯被格瑞叫去办公室之后,据知情人士讲述,嘉德罗斯那天下午之后到第三天早上都没来上学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9 )

© 贪欢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